2008年8月23日

阿嬤的力量

年初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生活工作都陷入了大危機與瓶頸
有些事,不知如何調整
有些人,不知如何迴避

然後,阿嬤過逝了
雖然是Randy的阿嬤,雖然每次她看到我都只會重複兩件事:
『搬回來住』跟『頭髮要綁起來』
但是,一直以來,她白髮蒼蒼的樣子總讓我想起小時候疼愛我的阿嬤影像 對她亦產濡霂之情。
今年過年,看到她時有種難說的情感,隱隱覺得明年~也許就不能一起吃年夜飯了,沒想到,春天剛到,果真接獲噩耗!

不過因為阿嬤已過八十多歲,所以大家到也無太大傷悲,只是,見到她最後一面時,確實很難忍祝感傷!!
但是,做七的過程中,凝視著阿嬤的照片,老感覺她正在給我力量,老感覺,她真的就像師父說的:化為神仙保護後輩!

休完喪假,發生一連串事件,讓我離開C公司、讓我生活重回常規、讓我如願進入R公司,我常常默想:這一切,是阿嬤在背後默默的推動吧!

原來團隊的姊妹們,也再努力的找出路,以為很難見明月的,沒想到,小S(不是那個藝人啊)的阿嬤也過世了,聽說年紀也大了,雖然是這樣,小S似仍無限哀傷,我說:你出頭的時間到了,阿嬤會保佑你一切順利的~~!!

果不其然,一波三則的澎湖行底定(也許阿嬤不願七月鬼月讓你去玩水吧,所以讓大家的澎湖行程一波參折!),新工作也確認了,天空的風景也許不是最美,卻也值得期待!

阿嬤力量真偉大!!!
兩位阿嬤天上相遇,記得成為好友,一路好走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正是阿嬤的力量

「化為神仙保護後輩」....
我喜歡這句話。 (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