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我的GA報表~之二

一直以來 網路行銷人員都知道要做一件事: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但是除了那些engineer釋放出來的rule外
真正執行時,還是有很多人搞不清狀況 :
「我要放哪些字?」
「哪些字的流量最高?」
「可以將所有的字都包進來嗎?」
「到底要訂甚麼關鍵字策略?」 這些,都是常見的疑問!
其實,SEO回歸到底,要看的是~以一個網友的立場
你覺得自己要做到甚麼程度?甚麼程度才是你可以接受的??
1.快速的網頁
2.清楚的資訊
3.切合需求的網頁資訊!
追根究底,就是提供良好的網頁內容給剛好有符合缺求的網友使用
所以SEO是本,根本上就要做好符合使用者的頁面
最後才是順勢讓他排在第一位,取的優化的結果!
就一個網站經營的角度來看,選擇切合內容的關鍵字與優良的網頁資訊,才是要努力的方向!
因為就算一時的欺騙做到ranking
但是退回率高,對網站的revenue助益不大!

下圖就是實例!!
我的網站


進來的關鍵字有:人妻外送???



因為這是標題,競爭者又少,所以google排在第一位不意外
當然,人家點進來之後一定立刻走人的啦!
這是人妻無聊碎碎念網站,絕不是人妻外送服務的A站哪~~!

申明的是:我還沒想到我的網站主要關鍵字是啥,也許可以來做一下人妻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