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SEO工具: 搜尋引擎優化工具列表

SEO的工作是一件{苦工}
因為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網站的關鍵字
要做許多網頁優化的處理
要做許多外部連結
最後,要跑許多排名狀況的報表!
這些過程不是上過SEO課程,就可以做好的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所以,如果你的公司SEO沒有做好,
不是因為你的人knoe how不夠、受的教育訓練不夠
而是因為她們不夠努力!!
(我沒有影射...絕對不要對號入座....)
做的人要用心,花時間,還要熱愛蒐尋!!
我想~不只是SEO,任何事,都要用心才能做到好吧!!

Ka Yue收錄許多工具列表~~有興趣的人慢慢去逛吧!!
其他工具列表:
http://ka-yue.com/blog/online-seo-tools
其他搜索引擎排名優化相關工具
這個也很好用:Link Popularity Check Tool
http://www.seocentro.com

免費Google排名監測SEO軟件
Free Monitor for Google 是個專為 SEO 專家和站長設計的免費的網上推廣軟件。有了它,你就可以輕易找到你網站在 Google 上的位置,不再需要一頁一頁地翻。下載頁面 Headings Page Structure Analyzer - 網站結構工具,查一下網站有多少個 Heading 及它們都用在哪裡去。
Check Server Headers Tool - HTTP Status Codes Checker,類似上面的那一個網站。它可以檢查你用了甚麼方法來重定向,等等。
頁面相似度檢測 - 相似度超過 80% 的頁面難以得到好排名。美國互聯網檔案館 - 保存了自1996年開始, 借助Alexa搜索引擎獲取的網站資料。
Domain in Directory? - 檢查網站是否登錄多個重要分類目錄
W3C -Link Checker - 檢查你的網站是否有任何的斷連結。
網頁壞鏈接檢測 - 檢查你的網站是否有任何的斷連結。
List of User-Agents - 當要開發一些程式辨認 User agents (Spiders, Robots, Crawler, Browser) 時,這個列表會十分有用。
Google -Customizable Google Free Search - 讓您的網路用戶能夠搜尋整個WWW,並且可指定特定的網站做搜尋。免費!
Search Engine Relationship Chart - 搜尋引擎相關性導覽表
SearchThis -Search Decoder Chart - 另一搜尋引擎相關圖

1 則留言:

Genie Chen 提到...

挖!好多壓~
感謝學姊,先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