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2008尾牙(望年會)

今年的尾牙在換了新公司後,果真有新氣象,不,應該說是新運勢!

今年尾牙的安排讓大家在不景氣下依然感受到歲末感恩互送禮物的開心!
算是善用群眾的力量的再展現!
前四個星期一直在玩的小主人跟小天使遊戲,終於在尾牙當天要見真章啦:小主人與小天使的相見歡。我的小主人居然送了一大包禮物:可愛貓螢幕墊、泡澡劑、面膜、相框、香氛蠟燭....


夏天超愛的!立刻玩起了泡泡浴,超怕熱水的她,居然也願意下去泡澡,只為了要玩泡泡!

至於,尾牙抽獎~~那就更HI了
居然我這個統一發票摃龜到直接捐出去、買獎券純粹做善事的人~擁有了生平第一次的尾牙大獎!
雖然,日本主管們似乎一點都不懂台灣的尾牙習慣:主管會被拱『捐出來』跟『加碼』,官越大越要帶多點滴!所以他們身上都沒有多帶幾張新台幣新鈔,完全少了那種現場將大把鈔票現場揮灑的魄力啦!
至於,生平的第一次大獎究竟是啥?
十萬元??
啥?為何大家猜大獎第一個閃入腦中的都是這個數字??
是我太不挑嗎?哈哈


樂天市場超級點數7,500點+本部長加碼5,000元現金!
(對我來說~就是大獎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