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玩命快遞3-- TRANSPORTER3 回來了

我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因為跟不認識的人在同一個時間擁有共同的感受是很奇妙的互動!不過,最近很久沒看電影,主要是因為沒空,如果不很刺激的片子實在很難讓我特別挪出時間提早下班去觀賞(嗚).... 鄰近年底,大片開始紛紛出爐,但整個檔期看來,如果要大場面的刺激動作片的話,那非『玩命快遞3』莫屬。
玩命快遞3是合作的伙伴邀請我去看的,看過玩命快遞1跟玩命快遞2後,對於光頭男星Jason Statham的身材垂涎已久,不,是非常欣賞他的打鬥技巧啦!當然無論如何都要橋出時間進電影院欣賞啦~!!

男生禿頭的話,就是要像他一樣乾脆理成光頭才會帥氣,不然你可以想像如果他也帶著一頂假髮,打鬥的過程被扯掉,最後變成假髮保衛戰,能看嗎@@,帥氣程度馬上大減分啊!!

1.2集時因為就算女生努力引誘,Jason仍然不為所動,因此有謠傳他是同性戀(《玩命快遞》男主角傑森史塔森 其實是GAY? !),不過第3集導演無所不用其極的要他賣肉(我覺得導演才是GAY吧@@)甚至讓他在劇中直接回應女主角說:『我不是GAY,你有沒有想過我只是沒那個心情!』雖然只是蜻蜓點水的小小親熱戲,還是告訴大家,英雄不是GAY!
不過因為那個親熱戲真的不太火熱,對於影迷來說,大家可能還是會各自解讀吧;相信他是GAY的也許會說:你看她果然是GAY啊,跟女生親熱起來有一點害羞呢!相信他不是GAY的,對於他的表白應該會很開心吧!

撇開性向的問題,這確實是一部高娛樂性的片子:飛車追逐、大爆破、如流水般的激烈打鬥,再加上他動不動就脫掉西裝外套露出八塊雞打鬥,果真是符合男女觀眾的要求,大家各取所需,在大螢幕前暫時忘卻不景氣、打發時間、發洩情緒的大片啊!

所以啦~這種大場面追逐與爆破的影片,果然還是要進戲院在大螢幕前才能感受他的震撼力!
推薦指數:★★★★☆


打著打著衣服就脫光了~簡直比成龍還會利用周邊的道具打鬥!



完全展示潛水表跟車子的性能!



精壯的肌肉讓男生女生都流口水.....


看預告片:玩命快遞3-- TRANSPORTER3
TRANSPORTER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