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奈米科技泡棉-超神奇!

那天到高雄找朋友時,才聽說有一種清潔好幫手叫『奈米科技泡棉』,聽說超神奇的,不用任何清潔劑,只要加水在泡棉上,竟可以擦掉許多髒污!
Jessie說:一塊泡棉可以用很久,他不用加清潔劑,只要加清水,會慢慢的用光。
基於好奇,我買了一包:共六塊,居然不用20元!
拿回來之後也一直放著
當了好幾個月的懶骨頭後,今天終於想打掃家裡了,
立刻拿泡棉來試試,先拿一片刷一下廚房磁磚
哇!真的很乾淨ㄟ!而且清水再沖一次,泡棉馬上恢復潔白的樣子。
恩,我喜歡!我最討厭每次清潔家裡時,永遠都洗不乾淨的抹布了!
(我有潔癖,而且是對抹布要求的潔癖,所以,我的抹布大概都只擦二三次,或直接拿不要的舊衣服,擦完直接扔掉!)


聽說可以用很久,泡棉會慢慢消失。可是我一天就用掉三塊
我家真的太髒了嗎??
@@


哪裡買?
最近發現的網路商店可以買:http://olympic.shop.rakuten.tw/4710424666688/

3 則留言:

coralduck 提到...

你記錯了吧
六塊應該有超過六十吧
@@

匿名 提到...

這東西很酷~
我都拿他來擦我的Mac跟iPod
擦完整個亮晶晶
好像新的一樣

匿名 提到...

這邊有部落客試用過,感覺真的很不錯!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7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