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PhotoFunia-有趣照片自己做~之名模換你當

記得以前玩photoshop時,最愛玩的一招就是移花接木
去撿一些麻豆的身材,擺上自己的臉蛋!不過常常調色調就修了老半天,再調一下角度
一張完美呈現的圖片大概也要花我一個多小時左右。
(完了~這時間也太久遠了,馬上自曝年紀@@)
最近看旅遊生活頻道,有一個節目叫『名模換你當』:
節目花大把鈔票幫參加的觀眾化妝、造型、最後將拍照成巨型海報掛在紐約街頭。
滿足大家想成名的慾望!

現在不用會photoshop,不用任何高深的軟體應用技巧,不需要高深的化妝技術或名造型師、攝影師,
上傳照片,噹!馬上搞定!
PhotoFunia這個網站之前玩過,本來要寫介紹
結果我每次上來的時間它都掛掉,真是不知因為流量太大還是因為維修啊??
今天玩了一整天,居然都很順暢,終於讓我多玩了幾張
真的,不費吹灰之力,立刻呈現ㄟ!!
(ㄟ,網路傳輸太慢或因伺服器當掉重新再傳雖是要在花時間,但是比起以前刻苦的方式,現在算起來時間還是解省許多啊)


想體會一下被帥哥愛到心坎裡的感覺?來一張貝克漢胴體的刺青吧,包準有愛你愛到死的FU!


如果多長2公分就會想去的行業:服裝模特兒,也掛在櫥窗上虛榮一下吧!


一張巨幅海報不夠看嗎?整條街都是你代言的照片如何?(好虛榮啊LO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can make more funny graphics with your digital photos @ http://www.FotoTrix.com (over 2,500 overlay templates). Make silly scenes, scrapbooks, special effects, fake magazine covers, frames, borders, face swaps and more!

匿名 提到...

之前看了你的介紹後我也跑去試了
真的不錯玩耶

我在想要做一個類似的網站一定不容易,因為影像處理這塊一點都不懂,而且還要人臉辨識,只取下人臉部分..

後來上網找到OpenCV + 可以用Javascript控制Photoshop就發現這是有可能自己可以做到的耶~ 我還寫了一篇BLOG,這個網站真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