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一個不小心觸動的南洋夢-關島賽班之旅

2002年剛進台灣旅遊聯盟的時候~因為舉辦一個網路活動,糊里糊塗的認識了大陸航空的行銷公關,糊里糊塗的參加了她們的媒體團:獵風行動關島賽班三日遊!
這麼久的照片~今天整理檔案時居然被我翻到!!
當時正是數位相機逐步興起,五百萬像素是頂級王朝的時代,我帶到關島拍照的是:SONY Cyber-SHOT F707 (看當時的介紹PO文:DARK ANGEL 暗夜天使! SONY Cyber-SHOT F707 (還暗夜天使咧~!!))當時拍回來的照騙自己覺得每張都美到不行超有質感低!
當然,以現在數位單眼相機普及的程度來看是落入了小兒科
但~~這真是一段無憂的歲月啊!
沒想到看到照片可以讓人掉入六年前的回憶中.....原來我的記憶之盒只是上鎖...只是欠一個鑰匙的啟動!

自己幫公司網站做的桌布下載.....當時還是網頁設計師。
現在想想~當然真是傻傻的幸福啊,設計人員要管的事很少,只要東西做完就好,不永用裡會一些亂七八超的雜事,真是傻理傻氣得不知天高地厚隨便轉職改做行銷企劃啊


在公司沒啥圖庫之前,以下這些經典圖片可是常被引用呢!
當時要是我也來收一下付費授權,應該可以小賺一筆吧!






同行六人~不知現在其他五位姊妹哪去了,如此偶然的相聚,回來再聯絡的熱情已經隨時間淡去

1 則留言:

BB 提到...

很美,你的照相技巧很棒說!!
好,下次我也要去關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