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群益台股電子交易手續費五折

有一陣子大家持續的討論"月光族",因為每個月都花光光>"<
不巧的是~我也是月光族成員之一!

最近,payeasy主打"這樣最好"
其中有一句就是:"存款沒多少,這樣最好,不甩金融海嘯"
金融海嘯這一波讓大家都跌的不輕
所以本來沒有存款一百萬的,看到別人人間蒸發的一百萬~當然可以安慰自己"這樣最好"

可是到底是誰的恐嚇,說現在不投資,老了就沒養老金?!
我對數字概念很差~所以完全是徹底奉行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日有錢今日花的哲學!!
每個月的儲蓄是少得可憐,如果再加上目前的利率....我想我應該要工作到八十歲吧@@
雖然不懂投資~但是....手續費五折還是看得很清楚的!
不景氣更要精打細算,就算是投資,也要比較一下~!
樂天會員至群益開戶的新客戶:開戶手續費就五折,既然符合資格~當然要去開一下戶!
(賣蘿蔔送蔥的貪小便宜性格發作)加上開戶後~又可以領樂天超級點數200元,整個便宜到不行啊!!



來去開戶囉~~!!
至於要選哪一支??
不知道ㄟ~看來還是要問一下營業員囉!!!
我的退休金就靠他了吧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