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謝天

今天劉師傅按摩時說:你的肌肉這次很僵硬啊!
我說:是啊!應該是爆胎時整個太用力又嚇到的關係吧~!
劉師傅在聽完我的中興橋爆胎敘述後下了一個結論:"你過了一個[大劫]啊!真是幸運!"



喔?是嗎? 仔細想想,是真的很幸運~!
以我平常騎車的速度,如果是在高速下爆胎,我沒摔到橋下也應該飛到汽車道被輾過吧?!
如果不是因為上了橋才整個爆出輪框,而是在上橋過程中就發生,以我的力氣怎麼樣也不可能推的上橋,而後面呼嘯而來的機車在轉彎的死角如果沒有撞上我就也是奇蹟吧!
如果我在推車時沒有遇上後來好心幫我推上紅磚道的阿伯,我應該要在橋上含淚推車三個小時吧,並且隨時擔心被後面的機車追撞!
但我只推了十分鐘,就有好心的阿伯幫我推上紅磚道,並且載送我回家,真的也是只有幸運二字可以形容!(雖然阿伯一直說看我的樣子他以為我是二十出頭歲的小女孩,還跟我說他在蘆洲開了一間宮幫人家算命最近剛分手之類的怪分享@@(我沒有在強調他覺得我很年輕這件事:p))

恩~所以我不應該因當晚某人放天下大屁的一番言論而不爽!
畢竟,因為這件是能讓人[下定決心]也是好事!

重點是,這個世界上,還是到處有人願意當騎士隨手做善事啊!
(驚!那天塔羅牌的騎士難道是這個角檳榔的阿伯!!LOL)

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幸運~就謝天吧,感謝庇祐!

超強的修車師傅,前一天晚上我騎了十分鐘也沒有他三十秒騎的遠!
沿路還有好幾台車,原來在橋上拋錨的人真的不少啊!





立刻準備修車



翻倒


換掉舊胎



搞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