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我的快樂農場生活

快樂農場開張以來
由一開始的瘋狂亂種拼經驗值
到現在意興闌珊 (主要是因為改版與連線速度的關係)
我真也算是一段農夫心情寫照啊!

今天發現~如果我要一一去巡田水偷東西的話,
我至少要花三十分鐘來玩農場
就算我只是在自家割割草,澆澆水,殺殺蟲,我也要花十分鐘!
如果在加上收割時間一直進來確認的話~ 仔細想想,我的人生居然花了1/24在玩農場遊戲!

雖然有各式各樣的農場出現 ,但其中不脫:播種/照顧/收割/販售這幾個過程,只是有些的畫風細緻甚至有虛擬人物在畫面跑動!然後可以看著她忙碌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感覺就是自己的投射!
農場經營就像一個專案管理的過程:設定目標,擬訂計畫,行動執行,效果評估!
因為一開始就設定要拼級數,所以拼命買化肥,假日總是再現紹認真照顧農場,因為快速收割可以再次耕種後獲取更多的點數~!!

因為農場的經營,讓我認識許多的植物/花形/果實!
對一個鄉下來的孩子來說,這是一個睽違已久的故鄉夢,愛的實踐廳!
原來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陶淵明!
大家都想"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拔草可以增加經驗值,但是如果沒有即時除草的話,會影響植物的收成,這張圖片是我第一次看到草滿成這樣~!
種草的人要不是很愛這個農場的主人,就是看他不順眼XD






剛開始最狂熱時期,我每天要照顧四、五個農場
中、英文版、簡單的、複雜的。。。。
但是網頁的Loading速度真的會決定一個人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獲取遊戲的滿足

看起來魚農的(Country Story on Facebook的暱稱)是吸引不了我@@
這款遊戲的開頭簡直慢到爆!


而自從開心農場變"傷心農場後"
現在我都只專心經營"FarmVille"






















也因為他的自主性真的高很多~!不僅可以隨意畫圖:

還可以自己做出梯田的感覺

但時間到沒進來收割的話~作物還是死光光~>"<~

所以如果想要浪費自己的生命十分鐘,記得選一款自己最愛的遊戲
每天進來種種花除除草
也算是
另類的虛擬農夫日記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