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2010年新年快樂

2009年我只寫了42篇網誌(還是加上這篇告別文的)
平均一個月3.5篇
等於~幾乎是一周一篇的週記,而不是日誌了!!
是太忙嗎?
在噗浪,我噗了一千多筆的短文
回了五千多筆的話
看來~我擠出了很多時間在噗浪上:P
懶的PO文到,blogger後臺堆滿了draft....但是就是沒動力完工
我想~要花半個小時以上來寫文章
還是不如那半分鐘完成的微網誌吧!我畢竟只是一個懶得動腦的凡人:(
(又想起誰說的: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還是有的~!真的!只看你要不要擠而已)

如果一定要回顧2009年有甚麼令人覺得特別的地方的話.....
恩.....
......
....
..
.
好像都一樣,
維持變動就是不變
永遠都是
移動的城堡: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體驗家的美好!

今年的跨年就在胡志明市區的港口聽汽笛聲度過吧~!
雖然比不上101絢爛的花火聲
但是有家人的陪伴也算是新年度好兆頭的開端! ^_____^


那麼,
就祝大家:2010年虎年~唬唬生風(唬爛才是王道?!!)
虎年行大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 樂 ★
 ★☆★  ★☆★  ★☆★  ★☆★
  101 摩天樓 跨年煙火秀
  ☆╮★╭☆╮★ ╭☆╮★╭☆╮
    ☆  ∣  ☆
 ★ ╭•放煙火 •╮╭•放煙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