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陳昇"P.S.是的,我在台北."2010跨年演唱會

在一起時
想離開
離開了~卻想念起冷風的滋味!
這就是鄉愁吧!
往南出發尋找夏天
卻在不經意間看到陳昇的跨年演唱會資訊
又勾起濃濃的冬天的想望!



連續十六年的跨年演唱會
我只去參加過一場
那時候
我們都年輕,我們都以為未來有無限可能性!
我們以為追尋很快
十多年來
腳步卻沒停過
世事更迭
連陳昇都累了(我猜XD),居然選擇的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來辦跨年~!而不是墾丁,綠島,或澎湖!

但是
每年看到他的跨年演唱會消息
還是令人開心
畢竟
這是一年多變的世事中
唯一不變的好消息~!
有空的捧油~快去參加吧XDD



陳昇個人連續第十六年跨年演唱會
陳昇:「這是一個冒險場所,當我拋棄了我成長的地方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探索每一個我能企及的冒險故事,所以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厚厚的一本書,我每認識一個新的人新的故事,就會產生三個聯想,所以我是來記錄的,我的工作才剛開始。」

‧這個城市裡的人都像一本厚厚的書,有著不同的故事。
‧這城市是個冒險場所。
‧說這城市就像是一條和顏悅色,毛色發亮卻也隨便的會被觸怒的瘋狗,實在也不為過。
‧這城市裡面的人,要不就特熱情,要不就特濫情,要不就特呆…
‧這個城市既醜陋又可愛,俗氣又摩登。

‧如果你覺得我有些地語無倫次,那就對了,這城市的人,講話就這調調,什麼都懂一點,也什麼都不懂…很想負起些責任,卻什麼都負不起。

陳昇用過很多不同的句子來描述這個城市,現在他還在這個城市裡冒險並記錄著,猜想今年他會用什麼方式在舞台上呈現出「P.S.是的,我在台北。」?

▇ 演出時間
* 2009/12/31(四)20:00
* 2010/01/01(五)20:00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購票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