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日

療癒系遊戲~Farm Ville的農場生活

自從開心農場因為server一直掛掉成為傷心農場後,我就很懶得更新啦,偶而進去種種菜也都是為了讓別人可以偷東西!完全就是公關農場....XD
來到一個連線一點也不順暢的國家後~連公關都懶得維護了@@因為連線一次會令人大抓狂啊!!
現在~還可以令我沉迷的大概只剩下FarmVille了吧



因為玩FV可不是偷菜這麼低級的動作而已,他可以依自己的想法隨意設計整個農場的方位甚至創造出3度空間的錯覺!



小時候看華盛頓砍倒櫻桃樹跟牛頓被蘋果打到的故事,心裡都好疑惑:為何我家都沒種啊?難怪我都發現不了什麼理論也成為不了偉人(誤!XD)
現在,FV彌補了當時小小心靈的遺憾,你想種幾棵櫻桃樹幾顆蘋果樹都隨你開心!而事實是:在門口種有一顆蘋果樹的感覺真的很讚!


當然~東西越放越多就會想要增加地盤的面積,於是不想花錢的,只好拜託朋友一起來玩,然後又要花金幣去買地,所以有陣子醬是瘋狂的累積金幣邀請朋友來當鄰居以換取擴地的權益!目前最多只到24*24,之前覺得自己的土地24*24裝太多東西還是有點小~!

還好,農地也像是乳溝一樣~擠一下還是有的!經過我東移西移東擠西擠一下後,還是拿出不少空間!


奇妙的是,她也一直在調整,比如原來雞到處都有,然後就推出了雞舍,接下來因為大家都抱怨馬太多,又有了馬廄建立完後就可以使用!感覺就是在螢幕前面碎念一下神就會幫你達成願望啊!


因為聖誕節開始開發的一個禮物樹搜集遊戲讓大家整個動起來瘋狂收集~!動員的朋友越多,你可以得到的禮物也越多,於是有玩遊戲的人開始大動員!而FACEBOOK這個網站最大的功能就是”你的一舉一動朋友都看的到”於是大家瘋狂貼在WALL在的結果,就是讓那些不玩遊戲的人被瘋狂洗版,而覺得超不爽的!

所以有了” I dont care about your farm, or your fish, or your park, or your mafia!!!”這個page出現!,而且~現在有多達五百多萬的粉絲!!!!其實,不愛玩這款遊戲就HIDE就好啦~幹嘛氣成醬XD!
當然~因為FV本身一定也要有粉絲頁來跟大家溝通的啊~嚇!有2300多萬人~等於一個台灣人口這麼多啊!!!所以,成功的背後一定也有一堆討厭的人啊~!

認真玩時還要去算一下每個seed的C/P值後,再決定目標下要種的是哪種植物,而這取決於要拼的是經驗值還是要賺金幣,而前提是你希望農場的未來是什麼?! 整個就跟專案管理一模一樣啊,可不是隨便玩玩就好了啊XDD,當然這是前期純粹是為了要趕快累積一定實力下認真的目標做法,到了後期如果跟大家的距離都拉遠了,所有能玩的東西也都沒限制時,唯一,要比賽的只有自己了,那就來好好的佈置吧!挑戰自己對美學的想法

我這個人對於任何事熱情與持久一向不高,但是Farm Ville 在click、drag、click、drop…中可以平靜思維,有些人覺得這是浪費時間,但對我來說,這可以說是療癒系遊戲啊!當你想要 轉換心情時,就重新整理一下農場的布局,看看樹,買買房子,是不是突然覺得生活容易多了?!




但是~現在~這個療癒系遊戲我又因為玩這個遊戲導致手部肌肉痠痛…唉看來心理治療卻會換來生理無限的傷痛啊!!這就是月亮對我的懲罰吧~!!
謹以此文~向Farm Ville致謝!因為,她確實填補了我無聊的生活!
不過,越南的網路真的太慢了~等待是一種生命的浪費!
所以現在進入了新目標模式:以鴨子滑水似的慢慢玩法,讓我升級到可以買台灣國旗吧,我很愛國啊(握拳!!)
但是....我還差5個FV幣...至少要再升五級....漫漫長路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