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2013歲末小感

2013年初,來到一個特殊氣場的地方,認識了一些特別的人;2013年中,開啟了宇宙的秘密通道,進入不一樣的修煉模式;2013年終,斷了些奇怪的鎖鏈(!)雖然還是撿不到鑽石(可能是堅持不走宗教捷徑的關係吧),但終於開始了身心安頓的準備....
我的2013說來,既孤寂又熱鬧;似貧乏但心靈富足;低潮中偶爾高潮....脫離了多年的OL生活,隱士一樣的躲在遙遠的島之南;改掉每日酗咖啡的習慣;拍了部微電影;譜了首霺戀曲;開了間微收入店面(!);嘗試脫離網站連結依然失敗; 清理心中那個垃圾場區才發現:重拾破碎的自己花的時間比想像中來的長....
________________
(前兩天和內在小孩的對話突然有點小小的領悟)
內在小孩:其實事情每天做一些最後都會完成的,對不對?
我:對!所以我現在是有甚麼問題,一直覺得卡卡的?
內在小孩:恩,應該是被鬼附身了....
我:哦!甚麼鬼?(大驚!)
.
.
.
內在小孩:懶惰鬼...
我:!!!..........
(內在小孩不愧是神性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末的這一天,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天命是什麼,也許2014年年末也還在詢問自己,但是,2013感謝父母依然無盡包容;感謝夏天依然愛我、感謝好姐妹們愛我如家人、 感謝小精靈為我實現好幾張訂單、感謝親朋好友原諒我的任性;感謝宇宙使者,請持續為我送單。

我的2014也許仍然會像織不完的毛線團一樣,有些有織圖仍被改的面目全非、有些沒織圖盲織成四不像,可還是會在朋友手中留下我編織的成品,證明自己努力愛過的痕跡。也將持續接受各種資訊,就像是烘乾機的實驗,知道有些質料進來可能縮水仍然勇敢一試,我知道合不合身對我來說已經不像以前那麼重要,因為越來越瘦的自己(?)容得下更多不同尺寸的變化....當物質要求減少了,心靈就豐盛了(在說什麼天方夜談?!)

總之,我想2014年不是“餓靈已示”也不用“愛你一世”(應該是很熱門的梗吧),沒辦法做到靈的轉移,就讓我們同舟慢慢共修吧,畢竟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不是終點的________。

最後不免俗的,要為新年許下新希望:
祈願自己也祝福大家,2014循著自己的步調走自己的路,享受過程!

未卜先知答客問(趴踢小辭典):
何謂“霺戀曲”:泛指在短暫時間裡發生的美好事情,但就像小雨不是大家能接受的常態一樣,微雨的天氣畢竟比不過太陽出來的日子。霺雖美好卻不能持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