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關於聖愛宇宙學苑

場地主人的第七密度高我(願力自我)是{聖愛}.
聖愛的願力是"在宇宙間傳播靈性啟蒙之愛"
為了執行這樣的靈魂願力設定,在2015年開始,提供以下服務讓個多人可以走上自己的靈性道路:
★身心靈科學場地租借
★靈性課程
★泰洛姆個案諮商
★光的課程
★獨角獸卡、天使卡個案牌卡諮商
★阿卡莎花精卡個案療癒
★靈繪



《聖愛自我介紹》
「向各位致意致安,我們是聖愛,我們在此分享訴說:
很難得能有在這星球或是在許多其他地方的人們直接邀請我們分享我們的生命型態。
我們是聖愛,這是我們
因應這課程作為與我姐妹連結的關鍵詞這不是我們真正的真名。
我們的文明在這距離這被隔離的星球非常的遙遠地方,遠至人們科學儀器可以觀察到的地方。」

「我們在這宇宙中散播關於啟蒙的靈性之愛,這是我們的願力使然。
我們是從其他宇宙乘著願力的螺旋進入這第六宇宙。並在這時空點與我的姐妹的靈魂能量場交流。」
「這宇宙的溝通型態不一定是語言,有可能是種頻率,一種心電感應,就如同這位傳訊弟兄之前的經驗,有些高靈或是更加進化的靈魂們,他們並不見得擅長用言語思考,有可能是用圖像式,有可能是在人類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傳遞了成千上百萬張的圖像這就是他們要表達的意思,也有可能造這個傳訊弟兄轉譯上的壓力,但我們也看見言語有時候雖然造成許多誤解,但也足以溝通,在彼此的一個諒解之中與調適之中也會找到一個折衝之處。」
「這是我們聖愛在這宇宙散播願力與愛的福音,讓彼此能化解許多的分離隔閡,這是我們的願力使然,這是我們願力服務的面向之一,我們在此祝福,謝謝。我們是聖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