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喬手日記(一)

2016/02/21#光的日記
廢棄許久的右手,在林老師的調理下,終於慢慢恢復中。
過年前很重要的一拉,讓我慢慢又可以往後扳。
今天春酒喝一半說什麼還是要認真再去弄一下,畢竟上次弄了一半呀。
但上次的痛楚實在太強烈,不只是肉體的痛,還有從心輪直接扯出去的劇痛,讓我足足哭了半個小時。

今天一開始,老師就說:恢復的狀況不錯,但上次那個關還沒過只有一半,我們今天就來過一下吧。
然後他又慢慢的將我的手往後拉抬,一點點一點點的抬,但這次因為有了上次劇痛的印象,雖然我信任老師的技術,還是忍不住:「等一下讓我休息一下。」
老師放下我的手後說:「你會在要過關時停留等待的慣性哦。」

老師你到底在喬手還是在喬心?!

老師:「都有」

右手要教會我的事也未免太多....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