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潛力

當我第一次由平面設計.自學一週HTML跟DREAMWEAVER.上線開始做網頁設計時~覺得時勢真的可以激發一個人學習的潛力!!
當我第一次由網頁設計.無人帶領.上線開始做網路行銷企劃、SEO、專案整合....再次發現~工作確實可以使人成長
當然在過程中
因為系統公司有各種人才可以提供諮詢.甚至可以引用許多新軟體工具....讓我在重新投履歷多了很多會使用的軟體與系統使用經驗!!!而工作.彷彿是只要想得出來~我們的TEAM就可以完成!!這是一段美好的網路年代~!

進入R公司後,因為是新人、又是小小的專員、不懂日文、英文也不到可以飆人的階段…所以,權限小到爆!!
公司是嚴密監管資訊安全這件事,所以不能用WEBMAIL,不能用Instant messaging……總之~~就是要防內賊也確保駭客不要來啦!
好啦~這是小事mmmm…
我要說的新潛力開發就是~~~
沒有了VISIO.照樣可以用powerpoint畫流程;沒有了hypersnap 或Imageready照樣可以用小畫家或powerpoint標註修改事項;沒有了MSN,那就打電話吧(反正電話費又不用錢J);沒有了GA,立刻學sitecatalyst;沒有webceo那就花點時間手工一一列舉;沒有台灣的系統與開發人員可以快數配合活動專案的設計~那~就最簡單的方式.一路到底,反正是購物平台嘛.就先不要想開甚麼'網路新觀念運用之類的囉…
我並沒有因此在這樣的環境下抓狂…人的潛力真的無窮…
接下來的目標是:勤練英文~希望有一點可以用英文跟大家解釋:this is internet,now you got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