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今天開MK會議
老闆遞給我一張紙
要我之後要照此格式
我看了一下
這不就是我一進公司時
就希望有的格式欄位內容嗎?
只是系統一直無法支援提供這些數據
阿現在是怎樣?
感覺被打了一巴掌
老闆還問我:能不能做出來?
當然!performance就是看轉換率金額!
中間可以分析跟考慮的因素多的是啊
只是因為不用SEM公司提供的tracking code
我們花了三個多月去配合另一家分析公司作界接
而目前,還是API有些問題,對方團隊處理中
所以我們要正確的數字,以我一人的時間
還有得等.....
(可是,以上只是OS)
真的
語言之於溝通真的非常的重要!!
日文跟英文不好
真的
不能出來混~!

我沒有辦法假裝對錯誤來源的數字視而不見
我不能以為這樣兜湊的結論可以奉為圭臬努力向下做!
也許,我應該要收起追究到底的RD心態
畢竟,troubleshooting 是沒有人看的到價值的!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我雖然懂網路行銷SEOSEM網頁設計、異業合作、會員經營、系統規劃。。。。
但是我的英文不夠流利到隨心所欲表達what am I thinking,日文完全不懂
在這樣一家日商主管為主的公司
突然變成了屁!

沒事還是多學語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