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CTIN台灣旅遊聯盟今天(2008/9/24)宣布停止營運了!

18:37最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4/35/16he0.html
(第一次,媒體報導將名稱寫的非常正確....哀)



CTIN台灣旅遊聯盟/信欣旅行社於今日正式停止營業!! 真的發生了 ! !
沒想到 ~ 一早進來就接到這則消息!
台灣最大訂房系統中心:CTIN台灣旅遊聯盟今天(2008/9/24)宣布停止營運了!
在我離開之時,雖然老早就預期會在九月底或十月初的淡季撐不過,

但真的聽到這個消息時,還是止不住的震驚啊!

畢竟這是我曾呆了近六年的公司,一路陪著她成長的網站!
我在其中曾嚐試許多網路行銷的新想法與實驗!也獲得許多寶貴經驗!
最後~雖然因為個人因素不得不離開.但仍令人感傷....


性格決定格局~經營者要背負的責任與要思考的方向確實令人深思.

不過意外的是,在外面的招商簡章後面居然有我的手機@@
今天也接了幾通電話來電詢問…不會吧!!
我~~我離開信欣了!!新朋友與舊朋友們~!

而~旅遊業的寒冬才剛開始…

新聞快報:
快訊/台灣旅遊聯盟網站驚傳營運困難?(2008/09/24 14:00)
http://www.nownews.com/2008/09/24/11490-2339914.htm
CTIN台灣旅遊聯盟驚傳跳票 受害消費者人數不明(2008/09/24 14:2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24/91-2339934.htm
停業旅行社申訴網址~

引伸閱讀:
1.台灣旅遊聯盟負責人出面 盼轉賣網站償債

2.不管時都在的YAHOO!旅遊新聞首頁專題:

2 則留言:

Rayfong Chen 提到...

我也覺得好遺憾! 我的職涯成長都與旅盟有關! 希望台灣旅盟的夥伴加油!

MING-CHIH SHIH 提到...

感謝大家的關心,不管機會多渺茫,我們都會替CTIN保住最後的命脈 。今天忙了一天,很感謝每一位留下來與台灣旅盟繼續奮戰的夥伴們,也感謝一直關心台灣旅盟的各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