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2008年獅象再度同台,爭取封王的殊榮!

自2001年就沒有獅象大戰

但~今年,今年江湖將再掀風雲!!

今年,就是今年啦,2008年獅象再度同台,爭取封王的殊榮!


樂天市場為統一關係企業,
目前積極為慶祝「統一獅封王」(希望贏啦~~!)做準備;

加入樂天市場,抽明星簽名球等獨家限量好禮
 
關鍵時刻,需要來自全省獅迷的每一份力量,邀請球迷武裝自己力挺獅子軍,基本配備如下:

1.加油毛巾
2.氣笛喇叭
3.超級加油棒
4.DIY海報
職棒十九年總冠軍系列戰,10月25日傳統精彩象獅爭霸戰台南棒球場熱烈展開,統一7-ELEVEN獅主客場球賽門票於元氣網站及全省統一超商ibon系統搶先熱賣。
10月25日總冠軍戰開幕戰17:05台南棒球場熱烈開打,截止至今總冠軍開幕戰內野門票全部搶購一空,目前僅剩餘少數部分座位因內野燈柱視線不良區域,將規劃於10月22日統一獅自辦紅白對抗賽當天16:00~20:00台南棒球場售票口現場販售。
統一獅紅白對抗賽現場「總冠軍開幕戰內野視線不良區域」售票資訊:
售票地點:台南棒球場 售票口
售票時間:10月22日16:00~20:00
售票種類:
10月25日總冠軍戰 開幕戰外野門票 全票每張300元,半票200元
10月25日總冠軍戰 開幕戰內野視線不良區域門票 全票400元,半票300元
補充說明:因台南棒球場燈柱設備導致部分內野座位視線不良,將不於網路上開放球迷購票,將於10月22日及比賽當日開放現場售票,凡購買視線不良座位席次之球迷朋友,統一獅球團將額外贈送「統一獅商品現金折價券50元」乙張,服務熱情支持的球迷朋友。
此外,感謝球迷踴躍進場蒞臨台南棒球場欣賞總冠軍戰開幕戰,為提供球迷更便利贈品兌換及進場欣賞球賽。10月25日總冠軍戰開幕戰外野將開放左外野及右外野兩個入口處提供球迷便利進場。當天賽球將規劃14:00開放球迷進場欣賞統一獅球員賽前熱身及打擊練習。統一獅主場購票贈品兌換將規劃於14:30於台南棒球場大門口開始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當天場外特別規劃一系列活動攤位邀請球迷朋友蒞臨現場同樂。
總冠軍賽門票採百分之百預售方式,若比賽前一日預售票均銷售一空時,當天比賽現場將不提供門票銷售,若尚有空餘座位將比賽當日12:00開放球迷現場購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