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的無聊紀事

話說,今天下午我又開始恍神中
(星期六下午,兼以微風陣陣的南國天氣,微醺的空氣~很難不想打瞌睡ㄟ!!)
突然MSN跳出一個陌生的對話框
阿不是之前被我封鎖的策略合作夥伴嗎?
(OPPS~說出來了!哈哈!)

因為當時我們是兩家日商公司的合作案
但是該公司當時每天跟我追報表~但我真的"很忙~很忙~忙著"行動"沒空每天去跑報表啊!
兩家日商合作有多麻煩啊!
日商A:每天想要看數字
日商B:因為嚴密的內部監控,行銷要去要資料簡直要過五關斬六將!
所以~常常會變成這樣的對話:
日商A窗口:請問你們今天更新的進度如何?目前使用的數據是多少?
日商B窗口:ㄜ~我還在追,我正再請人家幫忙抓,可是他們真的很忙~沒法每天給ㄟ,因為這都是人工去抓的資料喔!
日商A窗口:好~麻煩你了~不好意思你也知道,日籍主管喜歡看到數據,根據數據檢討
日商B窗口:恩恩~我知道~我們也是這樣~不好意思,我們家資料控管很嚴格~所以讓你久等了
日商A窗口:我很不好意思啊
日商B窗口:我比較不好意思啦
日商A窗口:我更不好意思啊
日商B窗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日商A窗口:我非常不好意思啊
日商B窗口:我真的真的拍謝啦
......
通常都是這樣一路道歉掛電話~!
阿哇咧~!如果面對面應該是雙方鞠躬鞠到腰斷到吧!真是在日商工作的習慣啊~>"<~

ㄜ~陷入地獄的回想@@扯遠了...不過我一離開該公司~就一一解封鎖,畢竟,上班沒那麼忙~不怕大家找我啦!!哈哈
不過這位MSN的KIKI當時不是主窗口~但是接過一兩次電話,
當時就有感受到她的"怨念"~哈~因為這樣~所以我只要能提供資料給她們,一定盡力而為,畢竟,大家都在日籍主管手下做事,各有各的難為呢!!
那KIKI究竟找我要幹嘛呢?
因為......時間有點晚~下次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