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7日

WOLFREALM 行李箱購買/開箱文

之前的28吋旅行箱~因為某人拖重物,所以輪子有點問題,
而本人因為手痛(是說,這個藉口好像太常用了,哈!手傷萬萬歲!!)無法提重物
因此我決定另購一只新的行李箱!
鑑於28吋一直被我"加大外殼"這次決定直接挑戰29吋,搞得好像我要去美國那麼遠一樣~!!
上網看了一下背包客對行李箱的評價,好像都不離這些品牌:
新秀麗samsonite
結果到後火車站那邊看完後發現
價格好像也沒那麼優吧



結果有網友推薦的太原路46-5號
有許多台灣製的行李箱,品質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有一只行李箱是暗紫色,保固一年,特價3000元,本來已經要買了,因為要先去地下街吃飯
所以就先保留
結果經過隔壁兩家店(好像是"天美皮件"地址應該是太原路46-2號),看到一模一樣的箱子,小姐居然說只要2400.....當場變心!!

吃完飯才九點~整個後火站卻紛紛打烊中,本來還想說對剛剛前一家(46-5號)的阿嬸不好意思
沒想到她已經打烊~剩下最後那間"天美皮件"繼續營業....既然如此~我們就不客氣的變心啦!
然後就在我要買哪只NTD2,400的紫色行李箱時
突然看到它!28吋的她就在隔兩排的位置!
對!我喜歡它!
2400的紫色行李箱是因為類似的等級中她最便宜,而她的外型做成黑色太平凡
但是這只WOLFREALM 
做成黑色或灰色都一樣優!
聽老闆說台大學生留學時很推薦這個牌子,連總統出國時也指定這只啊~是有沒有這麼讚啊?!
這個品牌原來是主做儀器外箱的~因為風評不錯
這幾年才加做了一般行李箱

定價好像是七千多,打折後NTD3,600;跟老闆在凹了一下後,特別再算優惠價NTD3,200~算是春節特別折扣....也算不錯啦!!

海關鎖+防潑水布+靜音輪胎+大後輪+鈦合金拉桿+三年保固
成交!!

回來後,裝箱~29吋的箱子裝起來果然是很爽快啊!!
而之前用小箱子習慣會打包縮小一些物品
那些小技巧用完後,秤了一下箱子:30KG....我的行李限重20KG....殘念@@"
怕被罰錢~拿了一些東西起來....結果箱子大空Orz....
那我辛辛苦苦縮小空間是為啥啊????!!!!!!
唉~!
只能說,下次可以買一堆大空間輕量的零食也不怕裝不下了吧.....
然後期待長程的美國之旅?.....哈!

以下是購買時~老闆提供的行李箱購買注意事項,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1.海關鎖:是美國海關通過可以上鎖的鎖頭,因為有問題時海關人員可以用一種特殊的解開,一般而言~行李箱是不能上鎖滴!
(不過這個其實視各國海關政策囉,通常如果你剛好在旁邊其實只要你自己開的了鎖也OK啦!)

2.材質:
一般來說行箱箱都有防水功能,但是防潑水的話算是更進階:就是水會順著紋路滴下,內外都不會濕, 若只是防水的話,可能外面會濕掉一點

3.輪子:
現在為了拖行省力,通常都會做四個輪子,可以方便左右平行移動,但是因為大家在快速移動時好像還是習慣斜拉行李箱,因此靠近我們的後兩輪總是比較容易磨損,若是四個輪子一樣大,等她變得較小時,就較容易不平衡,若加大一點的話,就算磨損有能取得一定的平衡囉!

一點也不像開箱文的箱圖


加附一個盥洗包,然後有一個可以掛衣架的勾勾
(黑色的是我另外一個登機箱,因為29寸太大~所以就將登機箱收納進來XD)




這就是海關鎖啊!好像現在新型的行李箱一般都會做了!



前後輪子有差唷~!不過...這個角度好像看不出來><


站在新秀麗samsonite旁邊比大小


天美皮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46-2號
http://www.lighttaiwan.com/store_303.htm

1 則留言:

coralduck 提到...

阿姐阿~我的行李箱也是在這買的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