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5日

越南解放日西貢煙火秀

我住的地方靠近港口,對面是西貢第一郡最高樓
可能像台北101一樣在高樓放煙火總是比較具指標性意義
於是,常常在重要的節日時,宿舍陽台這邊就成了VIP座位區!
2010年解放日時第一次發現有這樣的好座位覺得很開心,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可以感受到看煙火不用忍受人擠人的尊榮感啊 哈哈
不過時隔一年.....

來到2011年解放日
仍然是不知不覺就聽到煙火聲

臨時在陽台發現有煙火秀~所以相機抄了就過來!
結果越拍越不對 
55焦段真是不給力啊,距離太遠了啦!
-這是2011-04-30 越南解放日西貢煙火秀-
(跟2010年好像沒啥差別,只是相機由Canon G10變成Canon 550D=.=)











(以上是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

還好,這個煙火秀雖然造型很無聊,時間倒是很長....只好再跑回去拿Sigma 70-300/F4-5.6出來~






(以上是Sigma 70-300/F4-5.6

最後補一張旁邊小煙火.....比較像火燒屋這樣=.=

同場再加映 2010年9月2日越南國慶

2 則留言:

Allen 提到...

原來對不到焦馬系美賣

Anne Chen 提到...

Carrie妳好~~~請問你還在越南工作嗎!??
我是google越南找到您的部落格的
是這樣的
如果您還在越南的話
我想請問可否請您幫我購買一個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的越南小鐵盤~
請問可以請妳留下Email讓我跟妳聯絡嗎,謝謝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