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靈修的自我提醒

有朋友問我為何會想走靈性修行之路,
這個領域虛虛實實,你信了什麼?
但靈修跟宗教我個人覺得有很大的不同,靈修總是我們自己內心感受的進化。
因為在這個物質世界,我們最終都只能獨自一人前行,
若無法讓自己內在圓滿,
人生將時時充滿不可忍受的逆境感受。
我的高靈說:2015(仍)是自我成長年。
嗯,那就繼續往前吧,帶著靈魂家族們的祝福,我們永遠都不會是孤單靈魂的存在。
那天聽有人說他花了八年的時間才找到自己的定位(抖~~~)
靈修的入門就是靜心冥想,最近分心懶散了,因此內心上上下下振蕩,或許就是在提醒我該回歸本我傾聽內在的聲音....
這是寫給2015年的自己提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