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關鍵字廣告的應用廣度-365行都需要啦


(↑點選看大圖)

看到以上圖片有什麼想法??

這是我在GMIL看到的關鍵字廣告
不過因為這是內文式廣告,不是我鍵入關鍵字跑出來的廣告,所以不太清楚他買的是什麼關鍵字
不過大抵應該跟面試找工作等相關吧~!!

(↑點選看大圖)

覺得有趣的是,我一點入,就被照片上的女生吸引!
她應該要算是比林志玲那些名模更紅才對~!!
因為她出現在各大網路媒體、網站、平面廣告與~~戶外公司看板上!!!


(↑點選看大圖)
第二點是,老闆真的很用心ㄟ!!這個BLOG算是他們公司內部的知識庫了!!
該注意的事項也都一併放上來了!!
文章分類
酒店方面介紹 ( 4 )
應徵公關小姐須知 ( 15 )
開始上班後應了解哪些? ( 8 )
提醒的一些事...


最新文章
上班時最好不要空腹...。
再辦一隻手機吧!
上班時要準備一個小包包
上班的時間都做些甚麼呢?
頭髮的清潔很重要喔^^
關於上班的天數和時間...
我想上班,該如何進入這一行呢?
你的另一半的態度如何?
吃包飯好嗎?(續)
吃包飯好嗎?

...................

最後,不能不提關鍵字廣告轉換率的重點:
直接引導網友至買廣告主題的目的頁!而不是什麼關鍵字都倒回首頁!!

這位Tony先生做的不錯,看來也是有認真研究過。


網路行銷,365行 行行都需要
連特許行業都需要!!~~我是說旅行社業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