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命中注定我愛你還是今生註定我愛你

我們家的PR Grace-san長的很漂亮(一定要這麼說的.我怕她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_-)

國小畢業後就去美國念書.是台大碩士.說的一口超溜英文.每次看她跟阿本仔用英文辯論.都超崇拜她的!!

不過這麼優的人.對於有些流行的偶像劇是不太熟悉的!!
因為要做一個顏色的專欄
我們家的Grace-san也想了一個catch copy:[今生註定我很”色”] --???啥啊?
Grace:你不是說說最近有一齣偶像劇很紅.收視率還破十.我們可以跟她稍微結合一下啊

哪呢?
是為了要搭[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列車嗎?Publish Post
拜託~~那是命中注定~~不是今生注定吧@@茄!
這件事給行銷人一個警示:不看最紅的偶像劇會跟社會脫節唷


此造型以她為麻豆作的(這是全體ECC說的.不是我說的唷~~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