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光的課程

所謂的靈性基礎,事實上就是自我認識的能力,洞察欲望和念頭的一種能力。要有能力檢驗我的每一個欲望、每一個念頭的底端,推動這些欲望和念頭的內在驅力是什麼。

      你創造你的實相,佛學中所言的「一切唯心造」。要創造一個美好的外在生活,首先要創造美好的內心世界。學習《光的課程》,能幫助習修者一步一步地創造自己理想的外在生活,也能開啟自己內在生命的智慧與力量,達到改變內在心靈與外在生命品質的圓滿目標。

光的課程》純然是一套心靈成長的課程,與一般課程不同的是,它不是探討深奧的邏輯或學術的課程,它是一套需要在「開啟自己內在能量的運作中」真實地面對自己,瞭解自己,以便邁向更高靈性進展的課程。

  「你創造你的實相」的理解開始。許多新時代的訊息都在告訴我們,外在的生活反映著我們的內心世界,也就是佛學中所言的「一切唯心造」。要創造一個美好的外在生活,首先要創造美好的內心世界。然而,知識理念的認知僅是一個開始,要具體實踐,往往需要一個學習Know How的工具,並在切實體驗習修與生活互動的過程。真正美好創造的發生與完成,皆來自那與內在神性融合之後的心靈,而非由那種與神性分離,且充滿以頭腦所產生之眾多念頭所形成的小我來完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