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泰洛母系統- 遇見未知的自己】轉念 點化課程


●扭轉人生 > 清理 > 昇華 > 再出發

透過-泰洛母星族深入導引,一層層撥入探見自我;並開啟-心身靈各"意識層次"進而 "強力點化",進一步引出 自我"內在力量"
充分的意識冥想 & 高頻連結,透過 泰洛母星族能量的 "深度催化靜心"
我們將使自身靈魂,"所有層次"的進展,獲得進一步的-"昇華 & 定錨"
宇宙法則-信念 創造頻率實像
目前的地球,是介於 第六宇宙&第七宇宙的剛形成。在這個轉捩點,我們人類有機會,透過信念 & 轉念的改變,進而加速提升,自己的"靈魂進展計畫"⋯⋯
透過 信念的-檢視 & 清理我們將能加速穿越 & 昇華,靈魂累世想要學習的課題。

你將會遇見-全新充滿力量的自我,並為自己的人生,開啟新的篇章!
進而 讓我們了解,我們值得活出更美好人生,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此為二天課程
第一天    2015/8/1() 10:00~18:00
1.覺察點化:遲滯生命的慣性傷痛,唯有覺察,就會開始累積轉化的動能。
2.清理點化:我們以勇氣面對人生課業,來自泰洛母的支持,不再單獨徬徨。
第二天    2015/8/2() 10:00~18:00
3. 找回力量點化:力量,一個來自靈魂對自我的諾言,我們開始實踐。
4. 開展點化:我們決心,在這一刻出發,全新美好的自己,

【泰洛母系統- 遇見美好未來自己】點化課程
名額有限:10位學員(需要進行-個人能量催化 & 點化,名額限定)
課程費用: 二天12000
名額有限:10位學員(需要進行-個人能量催化 & 點化,名額限定)




●宇宙中央族群「泰洛母星族」介紹:
泰洛母星族 來自宇宙深處,位於 第一與第二宇宙中央的巨大光體中,此星族是這螺旋宇宙,所有系統的賦予者,是宇宙的園丁,遵循造物主的意志,並前往 所有生命與文明階段的初始,協助系統的 創建與奠基,泰洛母星族 沒有明顯特色,但也具有 所有系統的存在。

此星族管道的傳訊者-啟光師 張逸峰 Ray
擁有 呼喚任何管道的通聯天賦,在此生 也秉持著任務與使命,不斷進行喚醒-有緣人們 靈魂意識的工作,是為啟光師。

●啟光師 張逸峰 Ray-
 來自 第一和第二宇宙中點的 泰洛母系統星群,目前的地球,是第六宇宙 第七宇宙已剛形成 宇宙觀的部份,
●啟光師 張逸峰 Ray,從20082月服務至今
 擅長:心智、靈魂、能量領域  

 1.諮詢解惑:生命課題,包括此生一再重複的困難,前世今生,人際困擾,商業營運規劃與解析,靈性探尋解析。
2.能量調理:身體能量場域的淨化、賦能與充能、療癒、光磁化、自身頻率校準。
3.心靈課程:靈魂催化、與高我連結課程、與高靈有約現場傳訊互動。
4.靈魂溝通:過世親人、摯友、寵物溝通,協助交流與理解,圓滿不再有遺憾。
 啟光師 張逸峰 Ray-個人網頁: http://www.pixnet.net/blog/profile/asa20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