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長進海鮮餐廳午餐-2007澎湖夏日美食之旅(六)

十點到城隍廟燒肉飯吃早餐,十一點到清香餐廳聚餐,然後,十二點再到長進餐廳吃海鮮,三個小時走三個美食點,雖是如此,仍然一掃而空,長進餐廳素享盛名,果然是不負美名,好吃!

特色必點:
紅蟳粥:這一道菜可以算是長進的招牌菜之一,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鐘的熬煮,新鮮的紅蟳經過大廚的巧手之下所製作出來的粥,吃的到紅蟳的原汁原味!很鮮美,是許多人到長進必點的菜色之一。老闆娘說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去訂,他們可以先處理,到的時候就可以立即用餐了。
野生石蚵:這一套菜也是目前澎湖各海鮮餐廳必點的菜色之一,野生的石蚵必須要到海邊的玄武岩石塊上去採取,新鮮的石蚵配上哇沙米,比想像中更鮮美!
金瓜炒米粉:澎湖的南瓜(也就是台語的金瓜)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加上米粉下去炒之後,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好。


#1.金瓜炒米粉與脆海蔘


#2.珠螺與青嘴


#3.紅蟳粥


#4.一掃而空


#5老闆娘合影(右)
老闆娘從事海鮮餐廳業近三十年,很會幫客人點餐,記得要先告知預算喔
一桌大概三千元可以吃到超豪華的享受


#6.餐廳外觀
一貫的保有澎湖當地『樸實』的外觀,但是豐盛的海鮮味!

長進餐廳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號
電話:(06)9271686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上16:30-2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