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外送人妻?

今天日本某媒體過來採訪
大家被要求要拍出熱情活潑有活力貌!
但是全公司也太多人啦!
於是我我們邊垂地區的就被要求要跑到前面蹲
我本來躲在最旁邊
可是攝影師硬要我們幾個女生再蹲到前面再加一排
有人就在旁邊喊:斜躺啦~!
我說:拜託,我是人妻ㄟ~斜躺像話嗎?!!
結果攝影師超hi的~大家在他的鼓舞下(應該是脅迫吧.因為他逼我們連做了七、八次活力的表情!-_-)也真的拍了幾張”活力十足”的ya照!

中午要吃飯時.因為小出去走走,決定莊好心幫大家買東西.後面的Aomori說話了:不錯喔~我們有外送人妻ㄟ!
啥??
你不是說你是人妻.人家有外送小妹.那你就算是外送人妻啊!
我:哇咧~!#^#%^%*聽起來怎麼有很猥褻的感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