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的無聊紀事~二

話說~重點來了
KIKI許久不見突然連絡我~我原來以為是要問我前公司的事,有小驚了一下
想說,又要再回人家一次:我不在XX上班囉!
還好~不是!她是要跟我推廣他的部落格跟新書啦!
哈!這就OK~只要不是要跟我算舊公司的債就好:P
雖然KIKI說她的BLOG跟新書是要將婚前聯誼活動的種種集合成書
但是裡面對我來說最吸睛確是她的"日商現形記"
整個就是"日幹跟台員"的奮鬥血淚史啊
我不禁要懷疑~日商A跟日商B其實是同一家公司,公司名就是"日本"@@"
當然~有時候在情緒上發表的心得沒一起工作的人可能無法理解
下此有空我再來分析~其實這些日商的日式管理也不能說錯
只是無法因地制宜的話,有時真的很難得到這些在地員工的心!

當然~不管你是現在正透過各種"婚活"想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還是純粹就是想看別人在婚活中的形形色色
鎖定""
KIKI有發憤~要給大家一篇篇白爛有趣的婚活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