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聖雅各之路-扇貝

「扇貝就像是一個比喻,它的紋路代表了世界各地通往聖地亞哥的路,而它們都通往一個目的地:聖地亞哥。也就說,無論從哪裡出發,終點都只有一個。
在朝聖途中,貝殼凹面向外表示正在朝聖路上,也象徵著分享被贈與的一切;而在抵達終點Santiago之後,則凸面向外表示完成朝聖,並畫上象徵聖雅各的十字架,象徵著無暇的榮耀。」

收到來自聖雅各的祝福惹💕

感謝曾柏翔Poshiang Tseng)將這個從從日本人手中接下,走完聖雅各之後再傳給我的扇貝殼。

當柏翔說「我感覺它比較想繼續在聖雅各路上」時,我超感動的❤️
我會帶著它回去好好再走一段,下次再交給有緣人繼續...

我們都會在當地再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個扇貝殼,但是~這個跟著大家走在路上,又跟著大家回鄉,再去找下一位有緣人重新回到路上,將成為一個獨一無二激勵人心的存在😇是屬於大家的扇貝。
#聖雅各本人覺得安慰😂


聽了太多要好好練體力的建(ㄎㄨㄥˇ)議(ㄏㄜˋ)後,今日聽到過來人說「只要找到自己身體的節奏,順了之後就能好好走完全程,不用害怕」後,安心不少。
是啊,人生就是這樣啊,找到自己的節奏會走得很順不用害怕的。
我上路的初衷是什麼呢?
放掉以前那些頭腦想要的,順著心去體會感受這一切的變化~

#越來越有上路的感覺惹
#傳授的經驗完全就是行走靜心我安心惹
#鞋子是少有的WildFit超適合拇指外翻的我_真的差一點點差很多
#聖雅各之路
#Cami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