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行前]2008澎湖行多事之秋

東北季風來了
七美之旅走了
因素1.10/11號有冷風面下來,怕我們可以去,但因怕船沒開回不來-->民宿老闆建議
因素2.東北季風風浪大,像坐雲消飛車,一定會暈船
因素3.第二天回來本島兩點半,還是有點太晚,怕本島玩不到什麼
所以期待的七美這次還是到不了~!

我們的澎湖計畫是:台北(10/10)--台中(10/10)--高雄(10/11)--馬公-->台北(10/13)
因此本來希望開車下去,早上還可以繞路參加阿祥祥的婚禮、中午可以去高美濕地還可以在台中跟姊妹們會合,結果:全台租車大客滿!人客啊,請原諒我們,不要把我列入副會長的名單啊@@
想要改台北飛馬公的機票,網路已經無位,早上打電話給易遊網客服卻一直聯絡不到人,在要準備出發的前一天,什麼都搞不定、什麼都不確定,再加上大家上班時間都很忙,真的令大家很抓狂ㄟ!
最後辛苦的是小S立刻幫我們上網定台鐵的車票,還好,晚上六點還有到高雄的車位,就讓我們先顛波四小時到高雄吧@@

最慘的是志玲妹妹,因為一延再延的澎湖日期,卡到連假,最近卻碰到金融大海嘯,老闆整個抓狂,不准大家在連假前後請假,當場變成星期日要回來!!這時候哪可能定的到機位啊@@硬生生的,臨時不參加了,真的是一波六折澎湖行ㄟ!!

看來,今年九、十月真的是『多事之秋』啊!!
2008秋之旅的澎湖還是古厝沙灘美食啤酒之旅吧!!
五個人的 hen party:)

沒有留言: